最新消息

NEWS

二代大學第六屆搶先登記

二代快報
Feb 07 2022

 

2018年,在全國中小企業總會李育家理事長的支持推動下,正式成立「二代大學」,至今已邁入第六個年頭、累計輔導81間中小企業二代接班,是臺灣二代社群中相當重要的存在。

臺灣產業結構以中小企業為主,中小企業家數佔全國企業97.65%以上,達149 萬家,是臺灣經濟的中流砥柱。然而,政府輔導中小企業茁壯、成長歷程中,從創業、經營到國家磐石獎肯定,獨缺傳承、接班這段過程。要如何幫助這些面臨接班的中小企業成功傳承,又能創新走入國際,便是二代大學從創立至今便一直追求的使命。

二代大學延攬具有千億經營經驗的國際級CXO擔任業師,以一對一輔導的方式,自公司營運面至治理面逐步培養二代能力。除此之外,專業業師團也會針對學員企業內部各種問題,與企業一、二代共同審視當前接班傳承階段及輔導方向,輔以業師小聚及國家磐石獎歷屆得獎企業,引進跨領域經驗與資源,形成二代大學獨有的共學生態系。

二代大學第六屆已經開始搶先登記!
接班者們,踏出企業接班的第一步吧!

二代大學第六屆搶先登記 
https://reurl.cc/zMWxY6
或來電 (02)2366-0812#139

二代大學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gc.org.tw/

加入我們

關閉

建議您使用以下瀏覽器觀看本網站,
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要下載瀏覽器,請直接點擊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