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ABOUT

副校長的話

交棒者-傳承交棒掌時機
接棒者-枕戈待旦創未來

二代大學副校長

李繼萍
二代大學

企業的傳承接班如同在接力賽跑裡的交接棒。

交棒人不能太早把棒伸出,這會影響到跑步的速度,而接棒的人也不能等到交棒人到了才開始跑,交棒人與接棒人必須很精準的計算,培養很好的默契,不斷地演練,最後才能夠在比賽的時候一氣呵成很流暢的把交接棒的動作做得精準完美。

企業傳承接班也應當如此,一代創業艱辛打下根基不容易而二代面臨的是不同時空嶄新的重重挑戰,一代何時出棒?二代何時開跑何時接棒?兩代之間也必須要不斷地溝通,理解,互相磨合,包容,才有機會在新的世代裡完成精準的傳承接班。

心真事實 願廣行深

二代大學副校長

詹千慧
二代大學 詹千慧

企業傳承與接班猶如攀登高山 : 需要縝密的計畫、精良的執行力、對未來願景的想像力、以及最重要的-想登上高峰的渴望,還有對自己以及團隊的信心。

接班者面對傳承者巨大的背影,看似不可能再超越的成就,加上詭譎多變的大環境與新世代工作團隊價值觀的轉變.....種種不同以往的挑戰,往往會令接班者無所適從。

期許企業接班人能以「冒險家精神」,找到為自己而戰的信念,懷著真誠的心服務客戶與社會。在二代大學的陪伴與跨國企業經營智慧的導師團輔導下,毫不畏懼地立下宏大的願景,一步一腳印地踏實攀向企業下一個高峰!

加入我們

關閉

建議您使用以下瀏覽器觀看本網站,
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要下載瀏覽器,請直接點擊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