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二代大學第六屆 即日起開放報名!

二代快報
May 25 2022

中小企業是臺灣在世界立足的根本,創一代胼手胝足、用汗水灌溉企業成長,成為讓臺灣驕傲世界的璀璨存在。而企業二代不但有來自一代的殷切期盼,也有將家族企業永續經營的使命感。

全國中小企業總會為了協助解決傳承接班的桎梏,於2018年正式成立「二代大學」,搭建了以輔導企業接班為宗旨的溝通平台,希望將創一代的悉心灌注,與企業二代的創新思維連結在一起,共同交織出兩代對於企業的願景與藍圖。

二代大學始終堅信企業傳承接班的成功,是來自於兩代人的共同付出,為此我們致力攜手企業一代與二代,開創屬於兩代人的永續經營模式。二代大學鼓勵二代延續一代的堅持與韌性,開導一代支持二代的創新與改變,讓企業在兩代人的攜手努力下永續經營。

二代大學第六屆報名延長至7/8(五)

第六屆招生簡章:https://reurl.cc/b2lMzo

第六屆立即報名:https://www.ngc.org.tw/course.htm

聯絡我們:來電(02)2366-0812 #139 / #276,或寄信至 service@ngc.org.tw

加入我們

關閉

建議您使用以下瀏覽器觀看本網站,
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要下載瀏覽器,請直接點擊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