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會後報導】良聯工業 & 東海冷凍 - 看清自己腳下的位置 訂下持續成長的目標

私人董事會
Jun 14 2022

從一代手中接下企業的重擔是困難的,更不用說要尋求機會突破創造高峰,除了需要有縝密的計劃、良好的團隊、充足的支援,能夠看清自己所在的位置,針對目前的困境做出應對,並且有計畫的逐步提升自己的實力,這才是一個成功的企業二代追求成功的關鍵。

良聯工業

良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主要業務包括國內重機設備製作安裝工程、國外重機設備製作工程及國外採購服務。近年來積極整合專業及設計能力,擴大策略聯盟,尋求與國內外大廠技術合作,以多角化經營方向,將業務領域跨足海內外市場。

隨著良聯的業務持續擴張,Sheena也統整了目前遇到的困難及問題,歸納出幾項勢在必行的改革方針,並提出了以數位優化為主軸的一系列改革方案,精實企業管理、提升企業效能。

Mingto老師提醒Sheena要釐清哪些問題是需要從管理模式下手、又有哪些問題是需要透過系統優化的方式改善,將兩者區分並充分理解目前遇到的問題因果,才能夠對症下藥、事半功倍。David校長也特別針對Sheena公司的現況進行專案分析,點出數位優化的路徑,協助良聯工業可以更加聚焦在數位優化的進程,以獲得最好的成果。

東海冷凍

東海冷凍創立於民國58年,本著永續經營、服務客戶的信念,在海內外設立分公司及特約經銷點,期能為顧客做最即時、最完善的服務。同時東海冷凍也相繼通過ISO9001、ISO14001國際認證,讓消費者可以放心的交付給東海冷凍。

Jason回到公司後不遺餘力的協助東海冷凍成長茁壯,逐年成長的成績單並沒有暫緩Jason想要持續進步的積極性,為此提出了五年的企業成長計畫,在業師的指點下全方位的盤點目前公司的現況以及潛在的威脅,並針對每一個面向都提出了自己的解方,希望透過縝密的規畫,訂下未來成長的基礎。

Ben老師用了「轉盤子」的故事提醒Jason,所有的目標都需有員工們的支持以及自動自發的努力,才能夠讓五年成長計劃加速進行,管理者也才能夠騰出手,從大方向領導企業前進。Jessie老師也建議Jason將其中最需要改善的環節用「三維」的方式進行,每個階段按部就班的進行,只要有了成功的開始,剩下的任務也都會水到渠成。

加入我們

關閉

建議您使用以下瀏覽器觀看本網站,
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要下載瀏覽器,請直接點擊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