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二代大學第六屆面試評選會議 圓滿成功!

二代行動報
Jul 27 2022

二代大學昨日(7/27)於台北文創進行第六屆學員的面試評選,這屆學員可以說是臥虎藏龍,不但有國家磐石獎的標竿企業,還有台灣精品獎、中堅企業獎、鄧白氏菁英獎等知名獎項的得主,陣容可以說是相當的堅強。

本屆面試評選和以往不同,採取分組進行的方式進行,讓每間試場的業師都有充分的時間和面試學員對談,了解學員、企業的背景,以及想加入二代大學的動機。二代大學相信「千里之行始於足下」,當學員們踏進面試會場時,就已經為企業轉型與永續經營埋下無限可能的種子,未來一年的輔導必定可以協助學員及企業成長茁壯。

晚上,二代大學舉行了第六屆業師授證儀式,由全國中小企業總會理事長李育家將聘書一一授予第六屆的業師團,不論是第六屆新加入的業師,或是第五屆續任的業師,每一位業師在二代大學的熱心奉獻和無私付出,都是對二代大學的肯定與支持。

李育家理事長在致詞時提到,二代大學希望營造一個共學、共好的學習平臺,建構全方位的企業經營思維、培育前瞻性的視野,邁向永續經營之路。讓每一代能夠在交班與接班過程中,順利傳承交棒,並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

二代大學不只是協助二代所需的知識與技巧,更希望搭建跨世代的溝通平台,協助一、二代之間的對話。相信二代大學一定可以提供全方位的豐沛資源,協助有未來潛力的二代接班人成功接班,幫助臺灣的中小企業持續在各自的領域發光發熱。

加入我們

關閉

建議您使用以下瀏覽器觀看本網站,
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要下載瀏覽器,請直接點擊以下: